喜欢喜欢喜欢www

[瑞金]小片段 校园


(双向暗恋,格瑞知道自己心意而金没有意识到。)



“凯莉...”金无精打采地伸着懒哀嚎道,歪着头看他前桌的凯莉。



“干什么呢,一大清早的叫魂呐?”凯莉咬着棒棒糖一脸嫌弃地回过头来。



“当我女朋友吧!”金神眼亮晶晶地盯着她。



“卧槽!”凯莉吓得一个转眼看向格瑞,果然No.2用比平时强烈十倍的杀气盯着她。凯莉不禁打了寒碜,忙声道:“发什么神经呢?”
一一她可不认为这丫会改弯归直,虽然这丫还没有出柜,但凯莉坚定不移地认为他一定和他的幼驯染相依为gay。



“那个...”金无措地挠了挠头发,脸颊有些通红。



卧槽一一。凯莉的内心是崩溃的,这丫不会哪根筋搭错了真的喜欢上我了吧?



偷偷瞄了一眼金的同桌,幼驯染同志的笔都快折断了好么?!



“有女生跟我告白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她。”平时总是笑得阳光灿烂的金一脸苦恼。



哎哟我去。吓死爹了。凯佬松了一口气拍拍胸口,感觉到冷冰冰的刺向自己的杀气稍有退却,抽着嘴角想到是哪位姐姐那么有勇气。



“那还不简单。”凯莉清了清嗓子,道:“说你已经有喜欢的人她就会死心啦。”



“啊..这样她不是会很伤心吗?”金苦恼地皱眉。


“你说有女朋友了效果也是一样的。”凯莉咬着棒棒糖斜视他,目光移向正进教室的紫堂。


“金,有人找你。”紫堂卸下书包,扭头对金说道。



“....”金坐在座位上纠结了三秒后以一副风萧萧兮易水寒走出了教室。



“哈哈哈,真有趣。”凯莉咬着棒棒糖笑得开心,眼睛不时瞄向脸都黑了的格瑞。
“万一金一个心软答应了人家小女孩可怎么办哟~”



“咔嚓。”格瑞手中的笔成功报废,只见格瑞面无表情地把断笔抛进垃圾桶,那叫一个狠快准。



“额..凯莉,这是怎么了...”不知道事情经过的紫堂一脸茫然。



“等金回来你就知道了。”



上课铃钟声响起的前一秒金走回了教室。



“怎么样了?”凯莉往后仰着脑袋,深蓝色的眼睛里有着戏谑的意味。



“她问我喜欢的人是谁。”金眨了眨眼道,把课本拿了出来。



“你怎么回答的?”凯莉突然兴奋。



“我说...我不能告诉你她的名字,但是她是一个安静的女孩子。”



“卧槽?!你喜欢女孩子?!不,不对,你有喜欢的人?”凯莉瞠目结舌。



“当然没有啦。”金摸了摸鼻子:“我只是告诉她我会喜欢的女孩子的样子。”



“哦?会是怎么样的呢?”



“安静,沉稳,有些酷酷的,但是很温柔的,最好有双漂亮的紫色眼睛。”金摸着脑袋说。



“啊呼!”凯莉在心底吹了声口哨,看向默不作声的格瑞。No.2,金表白了哦?



哎呀哎呀,耳朵都红了呢。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