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喜欢喜欢www

【瑞金】微垂的花束(6)


ooc有
魔法师瑞x花店老板金



阳光懒散地躺在窗台,温柔地落在少年的脸上,金色的发丝有些凌乱,白皙的脸颊因为阳光的亲吻而有些泛红。少年砸了砸嘴,似乎做了什么美梦。这个场景美好得令人不忍破坏。



“....”格瑞站在金的床边看了几秒,清冷的嗓音在空气中几近融化:“金,起床。”



“唔。”少年拉起被子盖住自己的脸,呜咽道:“让我再睡一会嘛。”



“你起不起?”格瑞感觉自己难得的温柔要消散了。



“就一会...”少年的声音在早晨有些低哑,弱弱乞求的尾音带着些委屈。



“....”格瑞感觉自己的心脏在不受控制地乱跳,最近这样的频率非常频繁,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你再不起床就没炒饭吃了。”格瑞弯腰在金耳边低声说道。依然是没有任何情绪起伏的清冷嗓音,金在听到的一瞬间感觉自己像是要炸了一样。玛德这样的声音近距离听真是太刺激了。



“好好好,我这就起。”金一下子跳起来。揉了揉自己泛红的耳朵。



格瑞见到此景微微眯了眯眼,道:“快点。”



金在格瑞转身出去把门带上的时候松了口气,有格瑞在的日子每天起床都太刺激了。
以前格瑞不在的时候,他天天睡到九点多才起来给花店开门,然而格瑞出现以后他就成为了早睡早起的乖宝宝。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格瑞叫他起床的方式。话说这两天以后温柔了很多吧?同居以后(?)第一天格瑞是抽枕头,第二天是拉被子,第三天是从床上拎起来,第四天是直接上脚踹,第五天是捏鼻子,第六天是拿牛奶凑到自己脸上,第七天就是现在了。



“仔细想想也没有温柔多少嘛。”金小声嘀咕。但是有格瑞在真好,每天都有热乎乎的早餐吃,简直..简直就像以前姐姐在家的时候一样。



“金。”吃完早餐正在刷碗的金忽然听到格瑞在他背后叫他。



“诶怎么啦格瑞?”金把盘子上的泡沫冲掉,拿布拿干,歪着头问格瑞。



“我下午要走了。”格瑞帮金把店门打开,头也不回地说道。



“诶?”虽然这次和格瑞住的日子也不算久,但金发现自己很难过。



“去参加比赛。”格瑞学着金的样子把花往外面摆放,但是总没有金摆的好看。



“会很久吗?”金眨了眨眼睛,声音里满满的都是不舍。



“一个月。”格瑞抓起躺在沙发上的矢量,将松果递至它的口边。



“啊?那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去啊。”金把盘子摆好,往格瑞那边扑过去,被格瑞用矢量糊了一脸。



“你跟我去做什么?”格瑞觉得有点好笑。金总是有一种很奇特的魔力一一能让一个古井不波的人变得情绪丰富起来。



“我舍不得你。”金眼巴巴地看着他。“我自己一个人好无聊的,姐姐走了,你也走了。”



“还有矢量。”格瑞瞄了一眼被金抱着的松鼠。



“那不一样。”金砸了砸嘴:“那...你还回来吗?参加完比赛以后。”



“....”格瑞没有说话,低着头似乎在想什么。



“虽然你已经没有过来登格鲁小镇的必要了?但能不能偶尔来看望你的老友?”金有湛蓝色的眼睛盯着格瑞,那里蒙上了灰蒙蒙的委屈。



“我只有你一个朋友了。”金抱紧了怀里的松鼠。



“笨蛋。”格瑞叹了口气。看着金委屈巴巴的神色他有些心疼,本来想说他以后还会经常来看他的。但看了眼低垂的金色脑袋不知为何恶作剧的心思就起来了:“你以后还会有许多朋友的。”



“但是我喜欢你啊。”金扁了扁嘴,不假思索地将话说出口,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脸一下子变得通红,没错,他喜欢格瑞,这一点在他第一次在格瑞离开的时候就知道了。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格瑞紧盯着金,面上一片镇定。其实如雷的心跳声都快将他淹没了。



“嗯。”金小幅度地点了点头,之后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完了完了要被格瑞讨厌了。



“那。”金的眼睛在温热的手掌轻轻盖住,在一片黑暗中,他无比清晰地听到了平时清冷嗓音带着的温柔:“我们在一起吧。”



“.....”金感觉自己的心跳在这一刻几近停止,感觉全身的血液涌上脸颊。他不知道的是,他面前的人的脸红程度并不输他几分,故作镇静的表情已经藏不住了,眼角眉梢都是笑意。



(这文我已经坑了好久了quqqqqq,没想到还有小天使记得,好感动orz...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快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谢谢大家的阅读quq)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