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喜欢喜欢www

【瑞金】微垂的花束(5)


魔法师瑞x花店老板金
ooooooooc有

“星月魔女...凯莉...”金小声嘀咕着,一副就算你告诉我了我也听不懂的模样。

“....”格瑞瞥了他一眼,金这个样子实在傻得令人侧目。“总之你碰到她绕着走就对了。”

“哎呦~本小姐那么可爱~为什么要绕着走呢~”凯莉笑着对金眨了眨眼,舔了一下棒棒糖,看起来就像无害的邻家小女孩。

除了姐姐之外很少接触女生的金脸“唰”的一下就红了。拉了拉格瑞的衣角,低低地说:“格瑞...她不像坏人啊...”

“....”莫名不爽的格瑞一刀砍向凯莉,把那轮弯月逼得连连后退。

“wocNO.2你砍我做什么?我没惹过你吧?”凯莉站在星月刃上一边说一边悄悄驱使星星袭击他们,格瑞一刀把逼近金的星星砍成了两半。

“是你把我的位置告诉给嘉德罗斯的。”格瑞淡然的口气里包含着毋庸置疑的肯定。

“我..哪有..”凯莉有些心虚地别开了视线,底气不足地反驳道。

“呲。”格瑞不屑地瞄了她一眼,转手挽了个刀花,便拉着金转身离去:“下次别搞这些小动作了,否则,后果自负。”

“....”凯莉看着自己飘落的断发沉默了一会,末了有些不高兴地撇撇嘴:“什么嘛,在小情人面前耍帅吗。”

“格瑞,嘉德罗斯是谁啊?”金有些好奇地问道。
“那天晚上找我打架的神经病。”格瑞将一朵星辰花装进袋子里说道。
“哇哦。”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随即伸个懒腰叫道:“啊...好累啊,格瑞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啊我饿了。”

末了还试图伸出手拢格瑞的脖子把整个人挂在他身上。被格瑞一把推开,金砸砸嘴,可怜巴巴地望着他。

“....”格瑞只看了一眼便扭过头去道:“还有几样材料,收集完我们就回去吃饭。”

“万岁\(≧▽≦)/”金欢呼道,怀里的小松鼠也高兴地伸起了小爪子,似乎能听懂他们的对话一般。

这时格瑞才注意到金抱着只全身金栗色毛茸茸的松鼠,开口道:“你打算把它带回家吗?”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金摸摸松鼠的脑袋,松鼠也抱着他的脸使劲蹭蹭,金的瞬间被融化了。

啊,又来了。这种莫名焦躁的感觉。格瑞淡淡地扫过这一幅和谐的画面,开口道:“不,没什么问题。”

金和格瑞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傍晚了,暖红的夕阳散散地将暖光撒在他们身上,金抱着松鼠拉着格瑞的手腕,格瑞目不斜视地往前走,偶尔在金低头看松鼠的时候瞄他一眼,笑意在眼里若隐若现,他觉得这一人一鼠一脸傻样非常相似,却没发现自己眼里的温柔已弥漫成了海。

“啊好累。”一回到家金立马倒在床上不想动弹。

“想吃点什么?”格瑞把烈斩收起来,在进厨房前问了金一句。

“啊格瑞你会做饭啊?”金似乎很惊讶,蔚蓝色的眼睛盯着他一动不动的。

“嗯。”格瑞按耐住了想揉一揉他柔软金发的冲动应道。呆呆盯着他的金太像一只小动物了。

“那,你可以用魔法变出来吗?”金似乎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下亮晶晶的,满脸兴奋好奇地盯着格瑞。

“不能。”格瑞斩钉截铁地说道。

“啊?为什么?格瑞你不是魔法师吗?”金失望地嚎了一声。

“我的魔法是战斗用的。”

“什么嘛,还有这样的啊。”

“笨蛋。”

“格瑞格瑞格瑞!”

第二天中午,金兴冲冲地抱着松鼠敲响了格瑞房间的门。

“什么事。”格瑞面无表情地打开门,他正在融合原液淬炼魔石。

“你看!矢量会喷水诶!”金开心地抓起松鼠的小爪子凑到格瑞面前。

“哦。”格瑞后退一步,淡淡应了声。嘭地下把门关上了。

“.....”被甩了一脸灰的金和松鼠面面相觑。

“格瑞格瑞格瑞格瑞!!”

过了几秒金又开始敲门,而且敲得更大声了。

“啪。”格瑞面无表情地打开了门。正准备说话,只见金举起松鼠大叫一声:“矢量喷水!!!”

格瑞被喷了一脸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很有眼色的抱着松鼠拔腿就跑。

“....”格瑞毫无情绪波动地抹了把脸,想着晚上要不要尝尝松鼠肉的味道。

评论(1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