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喜欢喜欢www

【瑞金】微垂的花束(3)


魔法师瑞x花店老板金

ooc有

夜已深,皎月慵懒地躺在枝头,任由调皮的枝梢将它送至金的窗前。

此时的金如这寂静的登格鲁镇一样,已经陷入了深深的睡眠。

“Zzzzzzzz.....”金的睡姿很差,半搂着一个抱枕。被子在床脚垂死挣扎,只需要一脚它便可以拥抱大地了。衣服往外翻着,露出了白皙的肚皮。

“叩叩...叩叩...”一阵紧促而有节奏的敲窗声在金的耳边响起,少年眼睫毛颤了颤,才不情愿地睁开。嘶哑带着软糯的声音嘟囔道:“谁啊....”

“.....”

听到了金的话,似乎是得到了许可的一般,格瑞便打开窗户翻身进了金的房间,敏捷地压在金的身上,将快掉落在地的被子往两个人身上一盖。

外面似乎有人飞逝而过,大叫着“格瑞你有本事给我出来我们干一架之类的话。”...

“......”于是睡得迷迷糊糊的金一下子就惊醒了,发现自己朝思暮想(?)的小伙伴格瑞此时正压在自己身上。紫色的眼睛正盯着自己,紧抿着唇。

“......”过了几分钟,似乎是感觉到外面没有动静了以后格瑞才把被子一掀落到地上。

“....格瑞你怎么了?是不是招惹到什么人了?”听到刚才声响的金不禁担心的看着格瑞。

“.....”格瑞脸上有汗珠顺着月光滴下,显然是跑了很长时间。只见他撇撇嘴,淡淡地说:“没什么,只是一个神经病追着要和我打架而已。”

“那为什么他大晚上的要和你打架啊?”金感到十分不解。

“...因为有人将我的位置暴露给了他。”格瑞表示无奈。那个神经病打架可不分时间地点场所的,战意来了说打就打。他可不想浪费气力跟神经病在大晚上的打架扰民,暴露行踪。

“哦..哦....”金的困意似乎又上来了,一边点头一边陷入了睡眠。格瑞静静地看了他一会,便帮他把被子掩好顺便从柜子里拿出金给他准备的被褥去隔壁房间。由于格瑞时不时在金这边留宿,所以金已经把隔壁用来当仓库的房间整理出来给格瑞住了。

“金。起床了。”格瑞温好牛奶,在楼下做好早餐便上楼去叫赖床的店主起床。这样晚开店早关门也不知道他是怎样把花卖出去的。

“啊...”少年迷糊地翻了个身,碎碎念似的说:“知道了知道了我这就起...”然后心安理得地继续睡觉。

“.....”格瑞等待一分钟无果后便面无表情地把手里的牛奶喝完抽出金抱着的枕头一把砸下去。

“哎哎哎哟喂,哪个混蛋袭击我?”一下子被砸得七荤八素的金一下子跳了起来。

格瑞看着他挑了挑眉,转身离开之前甩下了一句话。

“快洗漱下来吃早饭。”

“好好好...”看到格瑞瞬间怂的金从床上跳下去洗漱了。

如果金的姐姐秋看到一定会啧啧称奇,他们居然只相处了一个多月就已经熟到如此地步了。

“格瑞我好开心啊~你又来找我玩了。你不知道你不在的这些日子里我有多无聊。”睡醒的金表达了他深深的思念之情。

“我不是来找你玩的。”格瑞面无表情地说道:“我有正事要做。”

“哼T^T...”金鼓起了腮帮子。蔚蓝色的眼珠子转遛了一圈又豁达地笑了:“没事!只要你在就行啦。”

“....”格瑞盯了金笑得眯起来的蔚蓝色眼睛三秒说道:“这次我会多留一段时间。”

“哦呼!真的吗?”金欢呼一声“那我们可以去玩吗?”

“..不行。”格瑞斩钉截铁地拒绝道。

“哦。”金沮丧地低下了头。

“但是你可以和我一起去找准备魔石的材料,如果你不怕无聊的话。”格瑞似乎不太喜欢金沮丧的样子,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只是不喜欢那漂亮的蔚蓝色眼睛蒙上灰色。

“噢耶~格瑞你最好啦!”金欢呼雀跃地扑向了格瑞一把抱住。格瑞任由他抱了两秒之后推开。

“笨蛋。”格瑞说道。

真不知道真有什么好高兴的。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