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喜欢喜欢www

【瑞金】微垂的花束(2)


ooc有
魔法师瑞x花店老板金
金拉开帘子,调皮的日光便从玻璃窗外瞬间浸入。

“哇,今天阳光很好呢。”金看着欢呼一声,欢快地把门打开,哼着小调把室内的花朵们搬出去晒太阳。

“格瑞早上好!”正搬着一盆向日葵的金透过眼角的余光看见从楼上走下来的格瑞,开心地打了个招呼。金色的阳光从他身后照射进来,他的发丝被映得几近透明,怀里抱着一盆开得灿烂的向日葵,整个画面都是金色的,却不刺眼,异常的和谐。

“早。”格瑞淡淡地应了声。然后将大衣架上的发带取下,扶起额发系上。动作干净而利落。带着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轻快。

“哇哦!”金惊讶的看着格瑞随着发带的系上瞬间向上翘的头发道:“cool!这是魔法吗?”

“也许。”格瑞用如深水般波澜不惊的紫色眼眸盯着他道:“我要走了。多谢昨晚的收留。”
说完便把几块银石放在桌子上然后把斗篷取下披上。

“诶。”金似乎没有反应过来,等到格瑞已经走出他家花店了脑袋才开始转动,于是急冲冲地把手里的向日葵放下,冲回屋里抓起格瑞留下的银石,赶上已经走出有一段距离的格瑞。
微微喘着气的说道:“这银石我不能要。”

“为什么?这是我昨晚留宿的费用。”格瑞纠结地皱起了眉。

“诶...总之我不能要。我让你进来躲雨是我自愿的,并不是为了其他。”金一把把银石塞进格瑞手里。

“.....”说实话格瑞并不想欠多余的人情,于是也把银石塞回了少年手里。用毫无情绪的紫色眼睛盯着对方。多半他这样做的时候,别人都会妥协。

但面前这个少年简直是个例外。

“啊呀都说了我不能要。”少年似乎是急了,白皙的脸颊微微泛红。“还给你,别推来推去的了。”

“.....”格瑞看着金倔强的眼睛无奈叹了口气,低低开口道:“我不想欠别人的。”

“那你答应我的一个请求吧?”金想了想开口。

“嗯?”格瑞皱起了眉,同时心底微微有些嘲讽的意味。果然是看出了他是魔法师么?果真人不可貌相。

“做我的朋友吧。”金欢快地说道,神情有些兴奋。“我还没有同龄人的朋友呢!”

“......”格瑞被噎了一下,心底里的那片阴暗念想被金碧蓝色的眼睛驱散得所剩无几。

“既然我们是朋友,那么我留你住一晚也是理所应当的啦。”金大咧咧地笑了,眉角挑着洋洋得意的弧度。

“好。”一向独来独往的格瑞听到了自己的回答。



自那之后一个月,格瑞每次路过登格鲁镇都会去看望金,偶尔带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给他。

“....好无聊啊。”盯着格瑞带给他的金色箭头能量石的金发出了感慨,以前他可以盯着花朵自娱自乐一整天。但自从认识格瑞这个朋友之后便越来越频繁的感受到名为无聊的情绪了。好无聊啊好想跟格瑞一起玩啊。虽然都只是他单方面的说说说,格瑞偶尔点个头表示自己的赞同。但是有人陪伴的感觉真是让人难以割舍。

金难过地戳了戳发光的金色箭头。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