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喜欢喜欢www

"在干什么?"她从对面探出个头来,对我说道。
"我不知道。"我顿了下,满脸的茫然失措。
"想那么多干什么?"她从窗户那边出来,抱住了坐在屋檐下的我,"不要活得那么清楚...你会越来越糊涂的..."
"我知道..."我长叹一声,似乎是悲叹于自己的无能:"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傻瓜。"她笑了笑道。清凉温柔如三月春风。
"那我应该怎样活着?"我抬起头来问她。
"在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就已经活着了呀。你觉得现在这样不好吗?"她挑挑眉。
"也不是不好...就是...."
"你呀。其实最不满意的就是你自己吧。"
"也许?"
"不知道。乱七八糟的。"
"嗯我也觉得。"
天很蓝,阳光散落下懒散的树荫下,稀稀零零的,我和她并肩坐在屋檐下,似乎是很快乐,也很寂寥。

评论